提案瀏覽 / 身心障礙者
第十一屆溫馨自信星兒親子走秀訓練暨才藝展演
為改善自閉兒三大核心障礙、多元學習與增進自信心,近年開辦多項才藝課程,特於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前辦理 第十一屆溫馨自信星兒親子走秀暨才藝成果展演』宣導活動配合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辦理宣導活動,吸引更多家長與民間愛心企業/團體人員參與,達到自閉症宣導與庇護產品推廣之目的。

  • 單位:社團法人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
  • 提案編號:108A172
  • 活動總經費:24萬
  • 服務對象:身心障礙者
  • 提案單位:富邦人壽--業務同仁

0 0 0 0 7 5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1)本會為改善自閉兒三大核心障礙、多元學習與增進自信心,近年開辦多項才藝課程,如:親子律動、瑜珈、彩繪、舞蹈、烏克麗麗、歌唱…等課程,特於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前辦理第十一屆溫馨自信星兒親子走秀暨才藝成果展演』宣導活動配合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辦理宣導活動,吸引更多家長與民間愛心企業/團體人員參與,達到自閉症宣導與庇護產品推廣之目的。
(2)以走秀方式,推出小貝殼庇護工場新產品,吸引來賓目光及媒體焦點。
(3)提供自閉症孩子與社會大眾接觸的機會,增進人際與社交能力。
(4)邀請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臺北市政府牙醫師公會設攤義診,並宣導口腔保健衛教知識。
(5)希望藉由這個活動,結合支持公益的企業/團體,引導社會大眾關懷自閉症者;並配合實際的
行動,採購自閉症孩子所做的『手工精油香皂花束』,不但可以幫助這一群尚未被社會瞭解的孩子,美麗芬芳的玫瑰精油香皂更是物美價廉的高尚禮品。
經費用途:
(1)走秀及律動訓練講師費、場地費(2)成果發表場地費、舞台布置/音響、宣導帳篷
(3)文宣資料(4)DIY材料費、有獎徵答獎品等
預計效益:
250位關懷對象
社團法人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
立案核準文號:北市社會自第928號
提案分類:身心障礙者 - 自閉症及智能障礙
團體電話:02-25953937
專案聯絡人:鄒佩珮/總幹事
團體所在地:臺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115號1樓
email:tpaa2010@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tpaa.org.tw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本會以協助身心障礙者,尤以自閉症者為主,經由醫療、教育、復健、職訓、就業及安養等相關服務得以增進其人際關係,促進正常語言發展,具備社會化生活能力為宗旨。
活動名稱:第十一屆溫馨自信星兒親子走秀訓練暨才藝展演
活動日期:2019-11-21
活動地點:景美星靓典花園飯店
協助公益團體:社團法人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
活動內容:
星兒服裝走秀,樂器演奏,手工香皂義賣,手寫春聯義賣
成果說明:
2019星兒走秀已來到第11屆,今年的成果發表和以往很不一樣,是在景美的星靚點花園飯店5樓舉行,將星兒走秀與國際獅子會300A3區台北市領航獅子會的例會一起合辦--「星情你和我,關懷無限-小星星圓夢大舞台」。此《星》指著就是自閉兒,這群孩子就像大海中貝殼裡的珍珠一樣,他們需要更多的了解與協助,在專注與學習之下,這些星兒也能像天上星星般越發光彩,於是領航獅子會吳美慧會長與獅友們經過3個月的辛苦排練,11/21晚上終於陪伴星兒走上舞台圓夢,並在歡樂的華爾滋與熱烈的掌聲下圓滿成功,好棒的星兒,好讚的你我關懷,好有意義的活動,星兒星兒~閃閃發亮呢 !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108年度『愛與自信,“槌”手可得』— 身心障礙者槌球訓練方案計劃
中心積極推廣槌球運動,促使服務對象及家長透過參與休閒活動。 ...

...
108年身心障礙混合障別體能大集合比賽
為鼓勵身心障礙者培養「陽光」、「樂活」、「愛運動」的好習慣, ...

...
「因愛+1」幫助重度身心障礙者技藝陶冶與社區適應
1.於8、10月期間舉辦,每次邀請富邦員工6-10位,上午安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