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瀏覽 / 兒童
「怡心寶貝‧愛‧分享」公益園遊會
透過「怡心寶貝‧愛‧分享」公益園遊會,讓平時受到扶助的個案和偏鄉課輔班的孩子,能透由他們的才藝表演與親身和社會大眾接觸互動,讓社會大眾看到這些孩子的成長與懂事。終極目標是透過「怡心寶貝‧愛‧分享」公益園遊會的贊助、擺攤、實質購買園遊券或捐款行動,點滴累積資金以實現協會長期購置貨車的心願。

  • 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怡心寶貝社群協會
  • 提案編號:108A189
  • 活動總經費:14萬
  • 服務對象:兒童
  • 提案單位:富邦人壽--業務同仁

0 0 0 1 1 8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透過辦理「怡心寶貝‧愛‧分享」公益園遊會,創造一個舞台給平時受到扶助的個案和偏鄉課輔班的孩子,透由他們的才藝表演與親身和社會大眾接觸互動,讓社會大眾看到這些孩子的成長與懂事。
再運用小港與林園身處隔壁行政區的鄰近位置地緣關係,也將2018年公益大使計畫補助對象:「樂仁啟智中心」導入,協助身心障礙者化被動為主動:讓作品走出藝廊融入社會。
終極目標是藉助善心人士的參與與貢獻愛心,透過「怡心寶貝‧愛‧分享」公益園遊會贊助、擺攤、實質購買園遊券或捐款行動,點滴累積資金以實現協會長期購置貨車的心願。
「台灣怡心寶貝社群協會」服務範圍遍佈全台灣,平時從各界收到物資後,必須在第一時間送到扶助個案或是偏鄉課輔班手上,以避免物資腐壞浪費資源,平時物資運送僅能用機車有限載運,效率不高而且很危險。對於路程較遠或是物資數量較多時,都只能協調志工的空檔並借用私家車輛載運,往往無法及時將物資送到案家手上,或是無法一次將全部學童需要的教育資源送到偏鄉課輔班,一直是協會和關懷對象的困擾。
期盼能順利獲取富邦公益大使計畫補助,透過這次的資金挹注,得以舉辦橫跨「小港」與「林園」雙行政區的「怡心寶貝‧愛‧分享」公益園遊會,再透由公益園遊會創造的資金購置送物資專用貨車,一起為兒童成長盡心力,喚起社會各層面及大眾對弱勢孩童問題的正視,給予最實際的扶助。
經費用途:
活動主題背板,棚架,桌子,發電機,音響設備 1 組,會場佈置,海報,關東旗,闖關卡設計印製,雙面貼紙製作,闖關說明立牌,畫作展示架租賃 20 座,義賣作品陳列架,闖關禮,礦泉水,工作人員誤餐費,公共意外責任險,主持費
預計效益:
200位關懷對象
社團法人台灣怡心寶貝社群協會
立案核準文號:台內團字第1070082055號
提案分類:兒童
團體電話:07-6427770
專案聯絡人:潘怡旋
團體所在地:高雄市林園區林內里林內路248巷16號
email:joybabycommunity@gmail.com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以關懷弱勢家庭兒童,提供適切幫助與服務,以增進知能及維護權益,並協助政府推行政令為宗旨
活動名稱:「怡心寶貝‧愛‧分享」公益園遊會
活動日期:2019-10-20
活動地點:高雄市林園區幸福公園
協助公益團體:社團法人台灣怡心寶貝社群協會
活動內容:
透過辦理「怡心寶貝‧愛‧分享」公益園遊會,創造一個舞台給平時受到扶助的個案和偏鄉課輔班的孩子,透由他們的才藝表演與親身和社會大眾接觸互動,讓社會大眾看到這些孩子的成長與懂事。再運用小港與林園身處隔壁行政區的鄰近位置地緣關係,也將2018年公益大使計畫補助對象:「樂仁啟智中心」導入,協助身心障礙者化被動為主動:讓作品走出藝廊融入社會。 終極目標是藉助善心人士的參與與貢獻愛心,透過「怡心寶貝‧愛‧分享」公益園遊會贊助、擺攤、實質購買園遊券或捐款行動,點滴累積資金以實現協會長期購置貨車的心願。
成果說明:
「台灣怡心寶貝社群協會」服務範圍遍佈全台灣,平時從各界收到物資後,必須在第一時間送到扶助個案或是偏鄉課輔班手上,以避免物資腐壞浪費資源,平時物資運送僅能用機車有限載運,效率不高而且很危險。對於路程較遠或是物資數量較多時,都只能協調志工的空檔並借用私家車輛載運,往往無法及時將物資送到案家手上,或是無法一次將全部學童需要的教育資源送到偏鄉課輔班,一直是協會和關懷對象的困擾。 這次活動順利獲得資金挹注,解決物資運送問題!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108年小太陽快樂學習趣
本會為了深耕具價值效益的服務,特為弱勢學子成立『小太陽』課後 ...

...
愛讓微光亮起來_108年暑期培力營
暑假期間輔導學童完成暑假作業,提升自主學習能力。透過課照老師 ...

...
博幼信義陳有蘭中心創意玩生活
博幼基金會長期於偏鄉作課輔服務,發現偏鄉弱勢家庭常因家長忙於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