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瀏覽 / 老人
「幸福食堂~共享餐桌」活動
希望透過富邦基金會公益大使的支持,執行「幸福食堂~共享餐桌」到偏鄉活動,提供午間共餐、關懷等服務。

  • 單位:台東縣池上鄉福原社區發展協會
  • 提案編號:108A142
  • 活動總經費:18萬
  • 服務對象:老人
  • 提案單位:富邦人壽--業務同仁

0 0 0 0 7 9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本協會希望透過富邦基金會公益大使的支持,在108年度執行「幸福食堂~共享餐桌」到偏鄉活動,提供午間共餐、時刻關懷等服務,幫助弱勢的家庭。
這個方案不只使外出的孩子可專心打拼事業,也讓年邁的長者及獨居老人,從不同的角度再次尋到自己存在及被關愛的感動。再次讓那些長者們獲得逐漸失去的重視,這些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能夠在需要的人身上看見自己的責任。
經費用途:
食材材料
環保碗筷
場地租借
雜支
預計效益:
3960位關懷對象
台東縣池上鄉福原社區發展協會
立案核準文號:(90)府社行字第12068號
提案分類:老人
團體電話:089-864496
專案聯絡人:賴俊成/總幹事
團體所在地:臺東縣池上鄉中山路320號
email:lin226688@kimo.com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以促進社區發展,增進居民福利,建設安和融洽,團結互助之現代化社會為宗旨
活動名稱:「幸福食堂~共享餐桌」活動
活動日期:2019-07-01
活動地點:大埔老人會館
協助公益團體:台東縣池上鄉福原社區發展協會
活動內容:
執行「幸福食堂~共享餐桌」到偏鄉活動,提供午間共餐、時刻關懷等服務,幫助弱勢的家庭。
成果說明:
此計畫之實行,使本轄區之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老人、鰥寡無依老人等獲得基本生活所需的照應與關懷。 自8月份起共計辦理88場,受惠人次達2600多人次。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一步一腳印讓愛動起來
台灣已於2018年轉為高齡社會,關懷老人成為刻不容緩的議題。 ...

...
社區衣櫥生命教育計畫
本案結合環保、社福、與大眾傳媒,企圖帶動弱勢個案走出生命低潮 ...

...
轉角遇見愛,愛的希望,愛的傳承
此次活動結合社區長輩們平時在「東寧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定時定點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