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瀏覽 / 身心障礙者
手巧精藝–身無障礙培訓計畫
本會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力圖促進身心障礙者發揮潛能,期許透過「手巧精藝–身無障礙培訓」之計畫,對於身心障礙者提供服務,不再只是消極的閒賦在家,而是積極幫助身心障礙者未來能提昇自我照顧的能力,過著更有尊嚴的生活。

  • 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扶助身心障礙者協會
  • 提案編號:108A147
  • 活動總經費:6萬
  • 服務對象:身心障礙者
  • 提案單位:富邦人壽--內勤同仁

0 0 0 0 9 9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期許透過「手巧精藝–身無障礙培訓」之計畫,對於身心障礙者提供服務,不再只是消極的閒賦在家,而是積極幫助身心障礙者未來能提昇自我照顧的能力,過著更有尊嚴的生活。
經費用途:
授課鐘點費、誤餐費、印刷費、場地費、材料、雜支
預計效益:
270位關懷對象
社團法人屏東縣扶助身心障礙者協會
立案核準文號:屏府社政換字第10572057300號
提案分類:身心障礙者 - 肢障
團體電話:08-8337519
專案聯絡人:周錦谷/理事長
團體所在地:屏東縣東港鎮博愛街40號
email:a0911182778@gmail.com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協助政府推行政令,對身心障礙者提供就業、福利、技能訓練、創業、心靈、運動休閒、醫療、法律,並結合社會各界樂善好施、熱心公益人士、團體,共同來扶助身心障礙者,讓他們的身心平衡發展,且能在互相扶持之下,發揮別人能、我也能之精神,期能達到互助互勵、創造未來新希望,且能服務社會為目標,進而融入社會、回饋社會為宗旨。
活動名稱:手巧精藝–身無障礙培訓計畫
活動日期:2019-08-11
活動地點:東興國民小學
協助公益團體:社團法人屏東縣扶助身心障礙者協會
活動內容:
透過「手巧精藝–身無障礙培訓」之計畫,對於身心障礙者提供服務,不再只是消極的閒賦在家,而是積極幫助身心障礙者未來能提昇自我照顧的能力,過著更有尊嚴的生活。
成果說明:
一、本方案至少提供15名學員,每週3堂課程,學習手工藝等,課程參與率達到90%。二、每位學員結訓成果至少完成二項完整作品呈現展覽。三、實施3個月,計9週,每週2堂課,每一堂課以服務人數15人計,約計有270人次服務量。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用足球改變生命-心康復,心動力,新生活 精神障礙者復康足球推廣培力計畫
本計畫旨在推動復康足球為創新社區復健服務,運用本會之推動經驗 ...

...
2019第12屆全國心智障礙者親子運動會
兩年舉辦一次全國心智障礙者親子運動大會,是唯一以「心智障礙者 ...

...
「因愛+1」幫助重度身心障礙者技藝陶冶與社區適應
1.於8、10月期間舉辦,每次邀請富邦員工6-10位,上午安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