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瀏覽 / 身心障礙者
推著輪椅、遠渡重洋、實現夢想
推著輪椅、遠渡重洋、實現夢想。圓一個不敢想的夢~身心障礙者無障礙空間體驗

  • 單位:社團法人台南市樂活關愛協會
  • 提案編號:105A130
  • 活動總經費:9萬
  • 服務對象:身心障礙者
  • 提案單位:台北富邦銀行

0 0 9 2 3 9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公平參與社會的精神,邀請肢體障礙朋友走出戶外迎向大自然,體驗無障礙空間與生活經驗,促進社會大眾對無障礙環境的重視,提升肢障朋友對於大自然事物認知能力。
經費用途:
交通費、住宿費、場地佈置、茶水費、餐費、印刷費、保險費、雜費......等
預計效益:
5位關懷對象
社團法人台南市樂活關愛協會
立案核準文號:府社行字第1010152564號
提案分類:身心障礙者 - 肢障
團體電話:06-2533292
專案聯絡人:黃郁郡/社工員
團體所在地:臺南市永康區永安二街26號
email:2813jean@gmail.com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以結合群力發揚【樂觀進取、挑戰自我、積極奉獻、造福社會】為目標,推行各項身心障礙福利之服務,促進社會融合之發展,並提供服務對象及社會大眾有關體適能運動、個案輔導、就創業、教育及社福等相關協助為宗旨。
活動名稱:推著輪椅、遠渡重洋、實現夢想
活動日期:2016-09-24
活動地點:澎湖
協助公益團體:社團法人台南市樂活關愛協會
活動內容:
旅遊圓夢計劃,透過本次活動讓身心障礙朋友們增加與外界接觸的機會。
成果說明:
1.藉由本計劃鼓勵勇於追尋自己夢想的5位身心障礙者,透過自我努力,克服困難,逐一實現自我的外宿夢想。 2.經由本計劃的執行,激勵更多重度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已達到身心復健之目的,減少國家龐大的醫療經費之支出。 3.計畫執行勘查台灣現有無障礙公共設施,使無障礙環境之倡導與推動落實於社會每個角落。 4.透過實地參與讓參加本次活動的家屬及工作人員約15人,實地參與服務身心障礙者的經驗並體會其不方便。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105年度『屏東縣身心障礙者成長團體計畫』
本會有感於針對身心障礙者培力成長與人際融合的重要性,因此擬依 ...

...
用音樂的翅膀飛翔~玫瑰打擊樂團的夢想~
玫瑰打擊樂團成立於101年開辦,社團從摸索中逐漸茁壯,藉由鼓 ...

...
105年度『屏東縣身心障礙者成長團體計畫』
本會有感於針對身心障礙者培力成長與人際融合的重要性,因此擬依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