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成果
專業文書多媒體電腦行銷研習班
為因應時代潮流趨勢,針對會員所設立無障礙且安全的學習環境,規劃學習電腦新觀念(微電影製作)、網路行銷應用(LINE行銷應用)以及電腦文書應用(OFFICE應用),不會電腦沒關係,輕鬆學電腦就從零開始,歡迎一起來學習,創造新的電腦學習領域。

  • 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腦性麻痺服務協會
  • 提案編號:107A054
  • 活動總經費:6萬
  • 服務對象:身心障礙者
  • 提案單位:富邦人壽--業務同仁

提案目的:
期使會員及其家屬具備從事電腦文書方面的能力,提升就業技能並習得一技在身,增進就業機會並提昇社會競爭力。本次研習方式採15人小班制上課教學,學員有討論空間,老師觀念指導與實際操作,與學員互動學習,輕鬆上手。預計招收15名。
經費用途:
講師鐘點費、彩色宣傳海報、講義印刷費、誤餐費
預計效益:
15位關懷對象
社團法人屏東縣腦性麻痺服務協會
立案核準文號:屏府社政換字第10524326000號
提案分類:身心障礙者 - 腦性麻痺者
團體電話:08-7384229
專案聯絡人:呂震斌/理事長
團體所在地:屏東縣屏東市中正路413-5號
email:arbintw@gmail.com
官方網站:www.pcpa.org.tw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本會以結合屏東縣腦性麻痺者及熱心腦性麻痺復健工作人員之力量,致力於腦性麻痺者復健、就業工作之研究發展及推展為宗旨。
活動名稱:專業文書多媒體電腦行銷研習班
活動日期:2018-08-04
活動地點: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5樓(屏東市建豐路180巷35號)
協助公益團體:社團法人屏東縣腦性麻痺服務協會
活動內容:
因應時代潮流趨勢,針對會員所設立無障礙且安全的學習環境,規劃學習電腦新觀念(微電影製作)、網路行銷應用(LINE行銷應用)以及電腦文書應用(OFFICE應用),不會電腦沒關係,輕鬆學電腦就從零開始,歡迎一起來學習,創造新的電腦學習領域。
成果說明:
1.本計畫每次提供身心障礙者與受照顧者家屬預計15名,共計執行8次課程,每次3小時,總共24小時,預計受惠人數120人次。 2.學習LINE所學資訊,應用在生活所需,並與日常生活作結合,並創造網路行銷的商機,為未來庇護商店奠基礎。 3.透過微電影課程,讓學員學習影片的製作,創造自己商品的行銷影片,更可藉由微電影的學習,自己剪輯彩色的人生。 4.藉由課程中滿意度調查,整體性滿意程度可達到85%的滿意度。 5.藉由此次課程的學習,增加至少10位學員進入職場,更提昇職場工作競爭力。
活動照片: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