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瀏覽 / 身心障礙者
加倍愛。喜恩家族家被愛
為音樂律動、一週為創意美術。透過不同的課程,訓練喜恩兒動作肢體協調性、專注力、感覺統合、欣賞與創造力等。家長成長班理讀書分享會、影片欣賞、手作 DIY、邀請講師分享帶領特殊兒童青少年技巧、心理評估等等,提供家長喘息、充實自己的機會,並團體支持,促進家長彼此交流,增進家長教養身心障礙孩子的能力。

  • 單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加倍愛全人關懷
  • 提案編號:108A049
  • 活動總經費:11萬
  • 服務對象:身心障礙者
  • 提案單位:富邦媒體科技

0 0 0 5 0 7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對於身心障礙孩童青少年(喜恩兒) 單雙週辦理音樂律動、創意美術課程,提升身心障礙孩童青少年動作協調性、專注力、感覺統合、欣賞與創造力等,並提供才藝品格、人際關係互動、技能建設、自信心的提升、未來就業輔導。並同時間辦理家長成長班,提供家長喘息、充實自己的機會,並團體支持,促進家長彼此交流,增進家長教養身心障礙孩子的能力。並辦理一次戶外親子活動增進喜恩兒家庭親子感情與互動,享受大自然。以及辦理成果展,展現喜恩兒音樂成果、家長班成果,並使社會大眾一同認識他們,給予他們肯定。富邦公益大使參與於活動中,透過陪伴、引導進行活動,給予家庭支持,具體實踐企業社會公民責任。
經費用途:
本次活動經費用途:課程活動所需要的講師費、教材費、點心費,與戶外親子活動費、禮品、印刷及文宣推廣等費用。
預計效益:
15位關懷對象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加倍愛全人關懷
立案核準文號:台內團字第1030212226號
提案分類:身心障礙者 - 過動、自閉、發展緩慢
團體電話:02-26538820
專案聯絡人:張其東/秘書長
團體所在地: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2號6樓之2
email:oublemile8820@gmail.com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本會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在耶穌基督「陪他走二里路」的慈心感召下,以關懷全人為目的,結合神職人員及基督徒傳揚基督真理,並以實踐信望愛之精神積極投入全人關懷、身心靈教化及社區服務工作,以造福人群為宗旨,讓都市人成為有盼望,有喜樂的人。
活動名稱:加倍愛。喜恩家族家被愛
活動日期:2019-09-07
活動地點: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2號6樓之2
協助公益團體: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加倍愛全人關懷
活動內容:
包含針對身心障礙孩童青少年辦理的音樂律動、創意美術才藝班;針對家長辦理的家長成長班,提供親子辦理戶外親子活動,促近親子關係互動;成果展展現成果,使社會大眾認識並肯定他們。 針對喜恩兒單雙週辦理不同活動,一週音樂律動、一週創意美術。透過不同課程,訓練喜恩兒肢體協調性
成果說明:
這一次辦15次活動,服務了15戶以上身心障礙家庭,總服務達400人次以上。 也辦理戶外親子活動增進喜恩兒家庭親子感情與互動,這一次在聖誕節也會辦喜恩兒音樂成果、家長班成果,讓整個社會大眾更認識他們,給予肯定,這次預計達50人以上參與 富邦momo員工或眷屬達15人以上參與,更深認識身心障礙孩童,並給予身心障礙家庭支持,提升對於公益的關懷與參與。 5.透過富邦員工、眷屬參與實踐企業社會公民責任網路宣廣,給予大眾一個正面且積極的形象。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108年度身心障礙者烘焙技能學習課程
1.辦理烘焙課程,以提升身心障礙者烘焙技能、透過烘焙作業增強 ...

...
2019光中前行.守護愛
黎明營向日出,養望期盼,品嘗愛 ...

...
聽障兒童暑期閱讀營
協助聽障者勇於築夢,多給身心障礙朋友適當的協助 讓聽障者快樂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