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瀏覽 / 其他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調適愛心會
結合各界志願從事社會服務人士,向大眾推廣身心健康教育,關懷精神官能症朋友,提供抒發情緒的管道,以同理、關懷的心態幫助他們。

  • 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調適愛心會
  • 提案編號:108A029
  • 活動總經費:17萬
  • 服務對象:其他
  • 提案單位:富邦證券

0 0 0 0 4 4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為精神官能症支持性的關懷團體,以期引進更多社會資源,為病友提供作更廣泛的協助,以辦理教育訓練、公益講座、團體治療..等,推廣身心健康教育。
經費用途:
講座及志工訓練場地租借、講師費、海報布置及
戶外活動費等
預計效益:
30位關懷對象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調適愛心會
立案核準文號:台內社字第8511164號
提案分類:其他 - 精神官能症
團體電話:02-27590086
專案聯絡人:連千慧/秘書
團體所在地:臺北市松山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309號
email:ilife.org@msa.hinet.net
官方網站:http://www.ilife.org.tw/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本會是臺灣第一個,亦是唯一全國性的精神官能症關懷團體,民國85年3月正式在內政部立案成為一個全國性的社會服務團體,89年6月轉型為精神官能症支持性的關懷團體,以期引進更多社會資源,為病友提供作更廣泛的協助 。
活動名稱: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調適愛心會
場次名稱: 『後山埤公園 ~南港後山埤公園 ~南港』一日遊 行為治療
活動日期: 108年09月21日 ~ 108年09月21日止
報名日期: 108年08月01日 ~ 108年08月31日止
需求人數: 0 / 40人
活動內容:
參加的對象除了志工大部份為參加醫院團體心理治療的病友 及親,因為有志工的隨行及陪伴,促使病友在旅遊中,在旅遊中更能放鬆享受旅遊的樂趣並 與親友有更多元互動機會,培養正向的情緒及健康的身心靈。
活動名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調適愛心會
活動日期:2019-09-21
活動地點:後山埤-南港公園
協助公益團體: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調適愛心會
活動內容:
參加的對象除了志工大部份為參加醫院團體心理治療的病友 及親,因為有志工的隨行及陪伴,促使病友在旅遊中,在旅遊中更能放鬆享受旅遊的樂趣並 與親友有更多元互動機會,培養正向的情緒及健康的身心靈。
成果說明:
參加的對象除了志工大部份為參加醫院團體心理治療的病友及親屬,因為有志工的隨行及陪伴,促使病友在旅遊中更能放鬆享受旅遊的樂趣並與親友有更多元互動機會,培養正向的情緒及健康的身心靈 。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更生弟兄復歸社會身心靈成長課程
更生人出監之後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家人拒絶接納或無家可歸的窘 ...

...
「攜手防自殺」社區團體關懷計畫
自殺的預防與治療首重如何早期偵測自殺的高危險群,本會針對高齡 ...

...
108年兒童少年公益家
(一)透過服務,讓孩子體驗到自己有能力可以付出,內在的力量被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