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瀏覽 / 青少年
2017 LOVE ORPHAN 為愛騎程全國失親兒公益鐵馬行
2017年8月,全國共12個服務處的社工,將帶領500多位失親寶貝參與這項有意義的公益鐵馬活動,帶著愛與感恩的心,為社會、為全台6000多位失親寶貝,勇敢出發!

  • 單位:財團法人臺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 提案編號:106A130
  • 活動總經費:170萬
  • 服務對象:青少年
  • 提案單位:富邦人壽--業務同仁

0 0 0 8 1 6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2017為愛騎程-全國失親兒單車鐵馬行活動,希望帶領所服務的孩子們在騎乘單車的途中,更多認識自己所生長的環境,鼓勵自我突破及相互扶持,從中教育每位孩子以自己的力量回饋社會、服務人群,發現自己有祝福別人的能力,因此行程中安排到敬老院探視長者、到育幼院與院生互動,以及海邊淨灘等內容,增進對於地方文化、人文教育、生態保育等議題的認識,今年決定擴大舉辦到12個縣市的服務處,期望更多失親兒少們能一同參與,並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失親兒的關注。
經費用途:
餐費、單車設備、住宿、交通、補給、保險等
預計效益:
500位關懷對象
財團法人臺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立案核準文號:北市社六字第09636723100號
提案分類:青少年
團體電話:02-27477555
專案聯絡人:宋憶嬌公關經理
團體所在地:臺北市松山區寶清街18-3號
email:chris@orphan.org.tw
官方網站:http://www.orphan.org.tw/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以增進失親兒福祉、宏揚人性愛心,結合社會善心人士,關懷失親兒全人發展為宗旨。
活動名稱:2017 LOVE ORPHAN 為愛騎程全國失親兒公益鐵馬行
活動日期:2017-08-22
活動地點:全台各縣市
協助公益團體:財團法人臺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活動內容:
這場活動的緣起,是在2015年暑假,首次舉辦「失親兒南臺灣公益鐵馬行」,嘉義及屏東的社工,帶領孩子們完成300多公里的單車挑戰,看見孩子們極大的突破與收到的迴響,也透過公益服務,讓孩子們在過程中學習愛與付出。因此失親兒基金會今年8月再次舉辦這場有意義的活動,帶領服務的孩子們,踩著單車來認識自己生長的鄉鎮,鼓勵自我挑戰及相互扶持,從中教育孩子回饋社會、服務人群,行程中安排到養老院探視長輩、育幼院與院生互動、海邊淨灘等內容,增進對於地方文化、人文教育、生態保育等議題的認識。
成果說明:
失親兒基金會期望讓孩子們騎單車挑戰自我,了解故鄉的人文及田野風景,更認識孕育他們的土地,也藉由公益服務,帶領孩子們學習付出,貢獻自己的一份心力。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台灣展翅協會
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協助年齡介於15至20歲、協助其建立生活 ...

...
部落共食生活同在社區照顧方案~小小總鋪師來辦桌
1.我們相信孩子是有學習能力的,給予適當的指引和練習,就可以 ...

...
「烘出堅定的人生」青少年培力計畫
善牧基金會在台東成立「傳奇咖啡館」,目的是為了培養偏鄉少年就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