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瀏覽 / 青少年
馬達馬撒青少年創新培力
第一部分:傳統的學習與再造 :跟部落耆老傳統技藝學習與創新 第二部分:青年社區服務:社區打掃、老人關懷與社區營造 第三部分:學童夏日營隊服務:假期營隊辦理

  • 單位:台東縣延平鄉紅葉社區發展協會
  • 提案編號:106A105
  • 活動總經費:24萬
  • 服務對象:青少年
  • 提案單位:富邦證券

0 0 0 2 7 4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1、利用活動營造良好的互動關係,打造青少年動力,找回社區青少年凝聚力。
2、發展部落傳統技藝,找出社區傳統技藝亮點並給予創新,讓居民能永續經營。
3、關懷弱勢兒童,提供假日學習機會,用愛與關懷彌補家庭失能問題。
4、培育在地人才,創造未來領導人力。
經費用途:
購置器材、活動經費、活動材料、講師費
預計效益:
140位關懷對象
台東縣延平鄉紅葉社區發展協會
立案核準文號:台東縣延平鄉紅葉社區發展協會
提案分類:青少年
團體電話:089-561275
專案聯絡人:田紹平
團體所在地:臺東縣延平鄉紅葉村二鄰紅谷路28號
email:tsp0310@gmail.com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文化傳承、原住民弱勢照顧、發揚原住民藝術天賦
活動名稱:馬達馬撒青少年創新培力
活動日期:2017-07-23
活動地點:紅葉教會廣場
協助公益團體:台東縣延平鄉紅葉社區發展協會
活動內容:
1. 社區老人日托班舞蹈與歌唱。 2. 耶誕夜愛與關懷活動。 3. 社區小孩與青少年舞蹈與歌唱展演。 4. 耶誕禮物抽獎。
成果說明:
1. 青少年暑期宿營活動:透過宿營活動拉近社區青少年關係,運用團體動力活動讓青少年能看見彼此優缺點,並能接受彼此。 2. 耶誕社區關懷活動,透過晚會的舉辦,讓社區老人朋友能一同參與,從舞蹈的指導,與演出讓大家在活動的氛圍中一同歡樂。 3. 學童青少年桌球指導:透過桌球運動的指導,讓孩童青少年在運動活動中建立自信。 4. 團體動力課程:持續性的提供團體動力課程,讓青少年在課程中成長,並能彼此接納,改善人際關係,建立社區向心力,提升青少年自我認同與自信。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台灣展翅協會
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協助年齡介於15至20歲、協助其建立生活 ...

...
2017 LOVE ORPHAN 為愛騎程全國失親兒公益鐵馬行
2017年8月,全國共12個服務處的社工,將帶領500多位 ...

...
「烘出堅定的人生」青少年培力計畫
善牧基金會在台東成立「傳奇咖啡館」,目的是為了培養偏鄉少年就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