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瀏覽 / 兒童
2017 ONE SHOW LOVE公益圓夢計劃
為使偏遠地區孩童不因現實環境和資源分配不均,減少成長學習機會使夢想熄滅,故著手ONE SHOW LOVE公益圓夢計畫。計畫分三階段,第一階段接觸關懷縮短城鄉差距。接著建立在地永續教學機制,培養種子師資。未來將連結政府與企業資源。希望透過公益圓夢計畫,使偏鄉孩童也能讓夢想飛翔。

  • 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唯愛藝術關懷協會
  • 提案編號:106A141
  • 活動總經費:60萬
  • 服務對象:兒童
  • 提案單位:富邦證券

0 0 0 7 6 9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偏鄉部分孩童的隔代教養問題日益嚴重,因缺少父母陪伴,從外面尋找自我肯定與滿足,期間隱藏著行為與價值觀偏差的危險,希望能透過ONE SHOW LOVE公益圓夢計畫來幫助這些孩童,讓這些孩子不僅能夠學習語言、肢體等各面向,也能透過關懷幫助年長者的活動中實踐付出並延續公益。
經費用途:
用於舉辦每月下鄉課程-課後舞蹈課程以及舞蹈雙語品格夏令營之講師費、交通費以及場地費用。
預計效益:
2400位關懷對象
社團法人台灣唯愛藝術關懷協會
立案核準文號:台內團字第1050049572號
提案分類:兒童
團體電話:02-27000885
專案聯絡人:李寧
團體所在地: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00巷1號2樓
email:jasminbear323@gmail.com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藉由兩岸民間和政府資源,落實愛的真諦,運用各種舞蹈文化藝術交流關懷於全人、家庭、社區、校園、職場與族群間。
活動名稱:2017 ONE SHOW LOVE公益圓夢計劃
活動日期:2017-09-30
活動地點:雲林和彰化和南投
協助公益團體:社團法人台灣唯愛藝術關懷協會
活動內容:
6-15歲,以單親、失親、隔代教養、低收入戶、外配子女、原住民子女或弱勢家庭之國小、國中學生為主要對象,透過營隊、課程和講座方式,讓孩童能夠在愉快的氛圍中學習品格、語言和舞蹈。
成果說明:
整個計畫於雲林、彰化等地區分別舉辦下鄉課程,並於雲林舉辦暑期營隊活動。 A.課後舞蹈課程預計一年可接觸服務2400人次。 12(月)x1(天)x4(堂)x20(人次)=960人次 B.利用課後舞蹈課程在暑假與當地學校及機構配合辦理營會,預計參與營會有400人。 而富邦同仁協助於計畫中加入金融理財知識宣導講座,讓營隊孩童能夠與家長一同參與並了解學習理財。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106年度原住民青少年課業輔導計畫
一、 本活動透過大華科大、新竹縣政府、竹東鎮民代表會、大華科 ...

...
用聖誕音樂劇送給孩子生命一份愛的禮物
培訓聖誕劇演出人員,成立劇團進入校園,將具有生命教育藝術表演 ...

...
慢飛天使成功起飛~台東海岸線早期介入服務
深處在偏鄉,孩子的療育權益及療育資源更是需要公平性的。因此,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