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瀏覽 / 身心障礙者
『舞動身心,障不設限』推廣輪椅舞蹈研習課程
輪椅舞蹈主要在幫助身心障礙的朋友,培養第二專長,發展自己的夢想,勇於實踐自我,讓身體健康,生命更加圓滿璀璨! 並透過輪椅舞蹈研習課程,有計畫培育輪舞者,成為代表國家的選手,希望在國際比賽中,能為國家拿下佳績!

  • 單位: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
  • 提案編號:106A014
  • 活動總經費:59萬
  • 服務對象:身心障礙者
  • 提案單位:富邦人壽--內勤同仁

0 0 1 7 0 2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成立研習營,義務教學身障朋友及弱勢家庭的孩童。輪椅舞蹈主要在幫助身障朋友,培養第二專長,發展自己的夢想;對於弱勢孩童來說跳舞是一筆很龐大的花費,本協會宗旨公益教學,希望可以藉由我們提供的資源,幫助他們學得一技之長,也為國家培養優秀的選手,活動中也歡迎家人一起來參加,透過親朋好友的互動下,使他們更了解,也更喜歡舞蹈!
經費用途:
用於教師費、場地及教學時所需要的資源
預計效益:
200位關懷對象
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
立案核準文號:台內團字第1060004780號
提案分類:身心障礙者 - 肢障及脊髓損傷
團體電話:05-7832968
專案聯絡人:蔡秀慧 理事長
團體所在地:雲林縣北港鎮民樂路238號
email:tsaihsiuhui@yahoo.com.tw
官方網站:WWW.twipc.com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協助身障朋友身心復健及學習一技之長並培訓國家代表隊選手讓身障朋友有機會走進國際舞台參與國際競賽
活動名稱:『舞動身心,障不設限』推廣輪椅舞蹈研習課程
活動日期:2017-08-12
活動地點:泰山產業文化館/台北市政府2樓
協助公益團體: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
活動內容:
幫助身心障礙的朋友,培養第二專長,發展自己的夢想,勇於實踐自我,讓身體健康,生命更加圓滿璀璨!
成果說明:
藉由辦理身心障礙運動常態性養成課程,鼓勵身心障礙者透過運動提升健康與生活品質。 在活動過程中,邀請學員們之親屬共同參與,對學員們之學習,以及對活動之認同感都會提升,讓其對舞蹈更加地有興趣,參與感也更高。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身心障礙者街頭藝人培訓班計畫
本會開辦木箱鼓教學培訓班,辦理16堂課程,惟音樂、舞蹈等街頭 ...

...
社區高齡、本會會員『中餐廚藝謀生技能培訓班』
本次關懷該殘障協會會員及社區高齡化問題 ,欠缺多樣化謀生能力 ...

...
【愛分享,分享愛】台東精神病友關懷及寒冬送暖計畫
本計畫為推動台東地區之身心病友居家醫療關懷及精神病去汙名化,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