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瀏覽 / 兒童
要愛 祈禱  躍愛弱勢兒童騎島單車挑戰計畫
常言道,「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奔跑」。基於這樣的信念,我們透過外在環境的挑戰,課輔老師們陪伴與堅持,讓孩子們學習如何堅持,能夠獨立,看見自己的成長與價值。在七暑假時,躍愛協會特地規挑戰10天1100公里的環島行程,我們也會參與,在每一個時刻陪伴,加油與守護,讓每一位學童在挑戰單車環島的過程中不孤單。

  • 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 提案編號:108A076
  • 活動總經費:110萬
  • 服務對象:兒童
  • 提案單位:富邦人壽--業務同仁

0 0 0 1 9 9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一、藉由單車環島,讓課輔孩子們學習獨立成長的品格。
二、強化學生的團隊能力與向心力,能強溝通能力與人際關係。
三、學習感恩,感恩家人、師長、朋友與感恩天地,進而回饋社會。
四、增強自信,藉由完成1100公里騎單車壯舉,奠定自我信心,遇到困難不要輕言放棄,也發展多元的知識學習。
最棒的是勇敢前進不放棄,體驗人生道路酸恬苦樂,是要我們助力,看見富邦公益大使計畫辦法,感到非常興奮戰到底,讓孩子們在人生無常的情況,都是有愛的心,來協助我們夢想挑戰不可能的任務。感謝您因為有你們,讓我理事長在辛苦都是為了小孩成長過程,在給自己更好的開始負責責,讓愛飛翔孩子我們一起分享加油,感謝您富邦
經費用途:
1.環島十天的食宿費
2.活動期間內的保險費
3.活動本身所需的雜支
4.前導車 交管車的 油資,救護車,運動服腳踏車, 輔導員老師
預計效益:
20位關懷對象
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立案核準文號:屏府社政換字第0970221721
提案分類:兒童
團體電話:08-7517858
專案聯絡人:同上
團體所在地:屏東縣屏東市華盛街41號
email:jumpslov@yahoo.com.tw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1389640034605569/photos/a.1389698854599687/1801672993402269/?type=1&theater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以基督的精神,落實「愛你的鄰舍」與「愛人如己」之教導。
活動名稱:要愛 祈禱  躍愛弱勢兒童騎島單車挑戰計畫
活動日期:2019-07-22
活動地點:全台
協助公益團體: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活動內容:
一、藉由單車環島,讓課輔孩子們學習獨立成長的品格。 二、強化學生的團隊能力與向心力,能強溝通能力與人際關係。 三、學習感恩,感恩家人、師長、朋友與感恩天地,進而回饋社會。 四、增強自信,藉由完成1100公里騎單車壯舉,奠定自我信心,遇到困難不要輕言放棄,也發展多元的知識學習。
成果說明:
一、量化效益: (一) 陪伴15位弱勢兒童與青少年完成成單車環島壯舉,學習獨立與勇敢。 (二) 讓15位兒少5位工作人員,提升抗壓力與人際溝通能力。 二、質化效益: (一)讓課輔孩子們學習獨立成長的品格。 (二) 強化學生的團隊能力與向心力,能強溝通能力與人際關係。 (三) 學習感恩,感恩家人、師長、朋友與感恩天地,進而回饋社會。 (四) 藉由完成1100公里騎單車壯舉,奠定自我信心,發展多元的知識學習。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怡心寶貝‧愛‧分享」公益園遊會
透過「怡心寶貝‧愛‧分享」公益園遊會,讓平時受到扶助的個案和 ...

...
鼓動生命-土豆支擊樂種子追夢計畫
2019土豆支音樂種子樂團-夏季成果發表會 ...

...
108年慢飛天使成功起飛~支持台東海岸縣早療家庭服務計畫
為了解決居住在台東海岸線發展遲緩兒童家庭交通不便及就近取得療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