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瀏覽 / 兒童
辦理「2018年科學教育體驗營」活動
池上因地處偏鄉,學校實驗室經費設備長期不足,因此在學期中多進行示範性實驗教學,無法讓學生動手操作,以致學生親自動手操作的經驗不多。本計畫希望藉暑假期間,安排理化課程中較重要之實驗,帶領學生親自操作,並完成實驗報告書,補充學校無法進行的缺口,讓我們的孩子學習更完整,提升學生的競爭力。

  • 單位:台東縣池上鄉福原社區發展協會
  • 提案編號:107A109
  • 活動總經費:8萬
  • 服務對象:兒童
  • 提案單位:富邦人壽--業務同仁

0 0 0 1 5 2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本計畫希望藉暑假期間,運用學生有較多的空閒時間,安排理
化課程中較重要之實驗,由專業理化老師帶領學生親自操作,並完成實驗報告書,補充學校無法進行的缺口,讓我們的孩子學習更完整,提升學生的競爭力。
經費用途:
師資費,工作津貼,教材
預計效益:
30位關懷對象
台東縣池上鄉福原社區發展協會
立案核準文號:(90)府社行字第12068號
提案分類:兒童
團體電話:089-864496
專案聯絡人:林建宏/理事長
團體所在地:臺東縣池上鄉中山路320號
email:lin226688@kimo.com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公益團體,以促進社區發展,增進居民福利,團結互助之現代化社會為宗旨。
活動名稱:辦理「2018年科學教育體驗營」活動
活動日期:2018-09-01
活動地點:池上國中
協助公益團體:台東縣池上鄉福原社區發展協會
活動內容:
課程內容分類: A. 生物: 1. 觀察玻片標本。 2. 製作檢索表。 3. 細胞在不同濃度下的變化。 4. 植物的蒸散實驗。 B. 化學: 1. 酸鹼中和:觀察滴融反應。 2. 氧化還原活性比較。 3. 金屬活性測試。 4. 化學性質測試。 5. 電鍍實做。 C. 物理: 1. 摩擦力與正向力的關係。 2. 虎克定律。
成果說明:
藉暑假期間,學生有較多的空閒時間,安排理化課程中較重要之實驗,由專業理化老師帶領學生親自操作,並完成實驗報告書,補充學校無法進行的缺口,讓我們的孩子學習更完整,提升學生的競爭力。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陪伴孩子生命成長的聖誕音樂劇-Dr.萊爾的神奇百科
以彩虹愛家聖誕音樂劇為主軸,辦理八場師資培訓,培育的師資及志 ...

...
「富」予孩子一個家,安置弱勢兒童與家庭關懷計畫
(一)整備嬰幼兒緊急安置所需之資源與耗材,讓接案的家庭能沒有 ...

...
2018「『富』出心力,『邦』助弱勢」社區長輩公益服務活動
1增強弱勢學童肯定自我之能量 2實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精神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