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瀏覽 / 社會企業
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院 偏鄉環島播映計畫
美力台灣主要以「行動車」的方式,讓許多從未接觸過3D電影的孩子,在自己居住的地方,就有機會能看到彷彿身歷其境的3D立體影像。伸手就能觸碰從來不曾見過的台灣之美,認識這塊土地與這片海洋帶給我們的寶物,延續傳統文化真善美的精神,讓偏鄉的小朋友擴展視野、看見希望。

  • 單位:社團法人數位新媒體3D協會
  • 提案編號:107B005
  • 活動總經費:10萬
  • 服務對象:社會企業
  • 提案單位:富邦金控

0 0 0 0 5 3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跟著3D行動電影車,進行1場偏鄉小學或弱勢機構之本土生態教學。
美力台灣,全台第一部3D行動電影車。透過3D影像推廣,到偏鄉小學與弱勢團體機構播映,讓偏鄉孩子都有機會看到3D電影,啟發他們的視野,勇敢作夢。過去四年3D車跑遍台灣許多角落:千所學校、一百間育幼院、養老院,千場的3D電影教育播映。如今還有888學校單位報名,等著3D車跑到,我們期盼能夠持續延續下去3D車的路,將愛與歡笑傳播到台灣每個角落。
透過3D影像——茂林蝶谷的紫斑蝶舞來到眼前,孩子跟著雀躍伸手互動;因為隨著3D鏡頭潛入深海,孩子重新認識世界首屈一指的台灣海底寶庫。更因為重新認識即將失傳的百工,對在地的文化多一分的尊敬與好奇。
經費用途:
電影車設備及耗材與版權費36%+人事費用28%+文宣費19%+住宿費11%+交通及膳食6%。
預計效益:
80位關懷對象
社團法人數位新媒體3D協會
立案核準文號:台內團字第1030312887號
提案分類:
團體電話:02-77301087
專案聯絡人:趙文豪/秘書長
團體所在地: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324號3樓
email:literchance@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owerFormosa/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建立影視、新媒體與3D數位內容之科技與藝術的交流平台,同時以推廣3D影片在國內進行公益活動,推動全台唯一以3D行動電影車巡迴偏鄉,放映3D紀錄片的「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院」,縮短城鄉數位影像與教育落差。
活動名稱: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院 偏鄉環島播映計畫
活動日期:2018-08-01
活動地點:台北北投泉源國小 (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34號)
協助公益團體:社團法人數位新媒體3D協會
活動內容:
跟著3D行動電影車,進行1場偏鄉小學或弱勢機構之本土生態教學,美麗台灣,全台第一部3D行動電影車,透過3D影像推廣,到偏鄉小學與弱勢團體機構播映。
成果說明:
到偏鄉小學帶著孩子互動,啟發他們的夢想及對土地生態概念,及地球環保分類之保護,更了解台灣之美。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愚人夢工坊 -夢想咖啡廳
南投縣政府與愚人之友基金會合作,在南投縣身心障礙福利復健服務 ...

...
微微型學校開課,學在學校學不到的~慢飛天使園永續基金募集計畫
家長經常面臨自我成長、親子教養及孩子學習等課題,為了回應家長 ...

...
2018兒童劇巡演 「偏鄉戲劇之旅」冬陽巡演
藉由此活動在大學和小學的兩端播種,除了讓花蓮縣各偏鄉小學的學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