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瀏覽 / 老人
屏東縣獨居老人居家修繕暨環境整理服務
由一群聚小愛的人們組成,將小愛化成一股大愛的力量,秉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以慈悲為懷、熱心奉獻的精神來關懷我們的社會,服務人群。

  • 單位:屏東縣祥和社區關懷協會
  • 提案編號:107A084
  • 活動總經費:30萬
  • 服務對象:老人
  • 提案單位:富邦人壽--業務同仁

0 0 0 2 0 5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1.改善弱勢老人環境提倡居家無障礙議題,建造適合弱勢獨居老人居住的生活環境。
2.透過修繕活動,帶動祥和風氣,鼓勵秋年學子用所學及專業來回饋社會。
經費用途:
充分運用活動經費,完整改善個案的居家環境及生活上之各項問題,進而解決因生活造成影響生活、健康、生命安全的危害。
預計效益:
2位關懷對象
屏東縣祥和社區關懷協會
立案核準文號:屏府社政字第1010160894號
提案分類:老人
團體電話:08-7513604
專案聯絡人:張雅婷/社工
團體所在地:屏東縣屏東市建國路44號
email:p30783.yatg9133@gmail.com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民國90年3月20日成立的社會服務單位,也是經政府立案的慈善團體,
由方華雄、王耀鴻、陳建志、黃鳳招、王英俊、傅暉貴、陳安儒、陳煌益…等善心人士來擔任社團發起人。
係由一群聚小愛的人們組成,將小愛化成一股大愛的力量,秉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以慈悲為懷、熱心奉獻的精神來關懷我們的社會,服務人群並散播快樂的種子,發芽於台灣這塊土地上。
活動名稱:屏東縣獨居老人居家修繕暨環境整理服務
活動日期:2018-06-01
活動地點:屏東市
協助公益團體:屏東縣祥和社區關懷協會
活動內容:
根據民眾及里長提出關懷案例,安排時間過去訪視及親自去整理關懷等服務,協助受惠者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成果說明:
協助關懷獨居者、老人、或身障者有更舒適的生活環境並提供一些物資,金援有限,當然能親力親為去現場服務,是最棒的方式。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國際失智症月宣導活動~「手」護記憶「道」「邦」忙
聯合眾人,用愛心關懷老人 1. 推動「弘揚孝道」方案,促進代 ...

...
『 喚醒愛的記憶 富邦天使唱歌慶生 ~陪獨老過生日』
因許多失依獨老長年身處弱勢環境,或面臨身心上的困難,生活己經 ...

...
『萬歲志工隊』養成計畫
鼓勵銀髮族退而不休,晚年的時光,仍能學習關懷他人,藉由招募銀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