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瀏覽 / 其他
勵馨基金會-烘焙女能,樣樣通
透過此計畫提供受暴婦女支持性就業服務,設計一系列之課程培訓,增進其就業知識與技能,也期待在連結各項資源及單位的協助,排除其就業障礙,並讓婦女能盡快在就業職場適應,最終以能離開暴力環境及關係,達到生活自立之目的。

  • 單位: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 提案編號:106A053
  • 活動總經費:34萬
  • 服務對象:其他
  • 提案單位:富邦人壽--業務同仁

0 0 0 1 1 0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1.透過各種就業充權課程及資源媒合,提供就業學習及職場適應。2.解決受暴婦女內外在就業阻礙,增進職場人際互動關係,調整就業認知與態度,增進就業能力。3.給予受暴婦女內在穩定及增進自我價值肯定,強化受暴婦女就業信心及自我成長。
經費用途:
1.講師鐘點費:邀請講師給予婦女們專業的技術指導,此部分已向南投縣公益彩券申請補助經費共計142,400元。
2.子女托育費用補助:為了讓婦女們專注課程中,因此聘用保母協助婦女之子女(7歲以下之孩童)照顧服務,此部分已向南投縣公益彩券申請補助經費共計33,600元。
3.烘焙材料費:在烘焙西點蛋糕考照課程所需用及之相關材料,已向南投縣公益彩券申請經費14,000元,另86,000元之材料費預計向貴單位提出申請補助。
4.餐費:今年度共辦理17堂課程,共有14次餐點食用之需求,此部分預計向貴單位提出申請補助經費共計22.400元。
5.專案計劃管理費:含辦公文具、課程講義、課程相關用品、團體活動媒材費以及雜支費等,此部分已向南投縣公益彩券申請補助經費共計10,000元,另31,600元預計向貴單位提出申請補助。
預計效益:
100位關懷對象
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立案核準文號:105證他字第237號
提案分類:其他 - 婦女、兒童
團體電話:049-2247995
專案聯絡人:劉雅芝/社工員
團體所在地:南投縣南投市南崗二路85號
email:goh1137@goh.org.tw
官方網站:https://www.goh.org.tw/tc/index.asp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勵馨本著基督精神,以追求公義與愛的決心和勇氣,預防及消弭性侵害、性剥削及家庭暴力對婦女與兒少的傷害,並致力於社會改造,創造對婦女及兒少的友善環境。
活動名稱:勵馨基金會-烘焙女能,樣樣通
活動日期:2017-09-09
活動地點:南投縣,南投市
協助公益團體: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活動內容:
透過此計畫提供受暴婦女支持性就業服務,設計一系列之課程培訓,增進其就業知識與技能,也期待在連結各項資源及單位的協助,排除其就業障礙,並讓婦女能盡快在就業職場適應,最終以能離開暴力環境及關係,達到生活自立之目的。
成果說明:
活動結束後,進行就業輔導與資源連結,定期每月兩次訪視關懷受暴婦女,以及辦理就業支持性團體,透過分享及活動給予支持鼓勵,了解婦女在就業上面臨之困境,抒解其就業壓力及擴展人際關係,並提供相關資源以滿足婦女就業需求,增加就業適應與穩定。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106年度彰化縣街友輔導服務計畫
(一)街友(街友)綜合服務:包含供餐、盥洗、生活物資發放、緊 ...

...
『極限夢想歷險隊』-106年度FUN暑假-弱勢家庭兒童暑期營隊
透過暑期生活營隊,降低弱勢家庭之主要照顧者於兒少放假期間的照 ...

...
雨後彩虹~彩虹原住民兒童青少年課輔企劃案
埔里地區有許多來自原鄉部落的學童,對於學業或生活有許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