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瀏覽 / 身心障礙者
2016「王子與公主彩繪課程&皇家舞會」
藉由彩繪課程的引領,提供肯納症者藝術創作機會,並希望能夠給予肯納青年更多生活中愉快的體驗,並培養創作技能、發覺創作才能,最後,透過舞會模式,以活潑、生動的氣氛呈現肯納青年的藝術創作,並讓參與者感受肯納青年對生命的獨特體驗。

  • 單位: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
  • 提案編號:105A048
  • 活動總經費:7萬
  • 服務對象:身心障礙者
  • 提案單位:富邦人壽--內勤同仁

0 0 2 4 6 4 投票
※Fb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
提案目的:
透過本次活動,提供肯納症者多元學習機會,並啟發更多具有潛力的肯納症 者,使其有機會展現不同的優勢才藝及創作能力,並讓參與者有機會接觸、認識肯納症者,並對其表達肯定與接納,形成正向支持力量。
經費用途:
繪畫課程之材料費、講師鐘點費、畫作裱框費等必要支出。
預計效益:
50位關懷對象
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
立案核準文號:行政院衛生署衛署醫字第930216122號
提案分類:身心障礙者 - 自閉症
團體電話:02-2874-1699
專案聯絡人:林漪萱/社工
團體所在地:臺北市北投區行義路129號
email:kanner_taiwan@yahoo.com.tw
官方網站:www.kanner.org.tw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1)督促政府落實「肯納症者」的教育、就業和生活安置,減少肯納症者家庭的負擔及社會問題。
(2)倡導肯納症者得享有「有尊嚴的」生存權利,並謀求其終身養護之最大福祉,使其享有「有品質的」生活空間。
活動名稱:2016「王子與公主彩繪課程&皇家舞會」
活動日期:2016-11-08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和平西路二段6號(肯納支持中心)
協助公益團體: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
活動內容:
提供泛自閉症等身心障礙者展現才藝,提倡身障者藝文休閒生活,培養藝術氣質,激發繪畫才能。
成果說明:
提供肯納青年社區融合的機會,增進其人際關係,利用繪畫活動與社會大眾作交流,並宣導社會大 眾認識泛自閉症等身心障礙者。
活動照片:
其他相關提案
...
讓身障寶貝回歸/融合-社會無障礙服務計畫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為滿足身心障礙兒童及家長對回歸教育之迫切需求 ...

...
處心積綠-黎明自力耕生行動方案
伙食費補助無援困境,因著整體經濟不景氣,近75%伙食費補助就 ...

...
用音樂的翅膀飛翔~玫瑰打擊樂團的夢想~
玫瑰打擊樂團成立於101年開辦,社團從摸索中逐漸茁壯,藉由鼓 ...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