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成果
護懷富民佑邦黎民育苗成村
本協會當初成立是以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適逢88災區到處殘延破瓦,生活四壁困苦。留下獨居銀髮族兒童青少年造成單親隔代教養,還好本協會宗旨接下興活動關懷兒童青少年每日給街友銀髮族獨居者送餐中午下課把兒童接來本協會用餐下午聘請專業數學、英文老師給兒童青少年加強課業不落人後並灌輸兒童青少年品德教育。

  • 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關懷急難救助協會
  • 提案編號:105A032
  • 活動總經費:80萬
  • 服務對象:兒童
  • 提案單位:富邦人壽--業務同仁

提案目的:
A:兒童、青少年部分,時代社會的變遷。單親隔代教養,弱勢者比比皆是貧富差距很大。由農業社会至工業時代->科學時代造成單一家庭收入沒超過25K問題就產生社會乱象,受害者、兒童、青少年、老人、銀髮族。這些問題,責任就由本協會關懷、讓兒童、青少年、學校放學後不會在外流蕩而被導入幫派、吸毒。青少年有個避風港學習活動、品德、品操,教育團隊精神的重要性,以及愛的分享。
經費用途:
平常經費的來源只有靠少數善心人士的幫忙(一個月約一萬元左右)以及靠理事長和執行長艱苦的苦掙。當然有機會能得到貴單位的慈援,定是專款專用以減輕本協會龐大的負擔。
預計效益:
100位關懷對象
社團法人台灣關懷急難救助協會
立案核準文號:台內社字第099017643號
提案分類:兒童
團體電話:08-7663722
專案聯絡人:執行長 林英美
團體所在地:屏東縣屏東市公民街298-2號
email:yingmei.lin@yahoo.com.tw
團體介紹 / 個人理念:
一、本會會員街為志同道合社會人士,出錢出力服務社會大眾。
二、每年定期舉辦獨居冬令救助活動。
三、定期慰問全省被遺漏的困苦兒生活並關懷。
四、協助關懷定期慰問全省之教養院、育幼院。
服務工作、是一輩子的事,需要長期時間給與灌溉、不斷付出,人飢已飢、人溺已溺的精神來共同服務廣大人群。
活動名稱:護懷富民佑邦黎民育苗成村
活動日期:2016-01-04
活動地點:屏東市公民街298-2號
協助公益團體:社團法人台灣關懷急難救助協會
活動內容:
1.關懷青少年 2.倡導品德教育 3.淨化社會人心
成果說明:
7月、8月服務弱勢兒童600人次 7月、8月關懷弱勢群200人次
活動照片:
富邦慈善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5 Fubon Charity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